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弗雷戴特45分也无力回天,上海主场惜败广厦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上海队主场迎战广厦,首节比赛一开始,上海队进攻不顺,被广厦打出6-0的攻击波,随后上海队由蔡亮打成一记反击上篮二加一打破僵局。此后,上海队失误不断,被广厦连续打出反击进攻,首节战罢,广厦24-16领先十分进入第二节。第二节比赛,广厦队外线万箭齐发,接连在外线给予上海打击。反观上海则是由吉默-弗雷戴特带领球队苦苦支撑。半场战罢,广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3分,以56-43领先进入下半场。易边再战,广厦开场打出7-0攻势将比分扩大到二十分。之后,广厦面对上海队强硬的防守接连进攻不中,上海又还了一波15-0将比分扩近至个位数,三节战罢,广厦71-67稍势领先。末节决战,弗雷戴特连中三记三分将比分反超。随后上海连续出现失误,广厦趁势将比分反超。此后,孙铭徽李金龙接连命中三分球帮助广厦将比分拉开。比赛最后两分钟,上海队连续抢断广厦,瞬间将比分缩小至五分。比赛最后阶段,上海连续抢三分不中,也失去了反超机会。最终,广厦102-99战胜上海。


  上海数据:吉默-弗雷戴特45分5板7助攻;路易斯-斯科拉11分9板4助攻;张兆旭12分19板。

  广厦数据:考特尼-福特森17分8板8助攻;扬尼斯-博洛西斯15分5板6助攻;李京龙13分;刘铮17分7板2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