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最强二人非詹杜莫属 字母哥伦纳德还得靠边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2017年杜兰特拿到在勇士队效力的首个冠军之后,阿杜曾在赛后言论中提到:"在2012年之后联盟中只有詹姆斯能和我平起平坐。"



  本赛季的NBA得分榜榜上哈登、杜兰特和詹姆斯分别位居联盟前三,MVP榜上詹姆斯已经荣登第一,库里上升至第二名。

  在库里复出之后勇士在近期已经拿到5胜2负的战绩。库里在季后赛的关键时刻得分能力不如KD,但是库里在常规时间里对于勇士体系的战略意义更加重大,杜兰特是勇士打不开局面以及关键时刻的死神。



  伦纳德或者是字母哥本赛季的表现都是MVP级别的,但伦纳德在总决赛上已经证明过自己的防守能力,他还没在季后赛关键时刻证明过自己的攻坚能力。字母哥目前季后赛经验较少,还无法在季后赛进攻端中掌控比赛。

  本赛季詹姆斯场均28.4分7.6篮板7助攻1.4抢断,杜兰特本赛季场均能得到29分6.2助攻7.7篮板。他们用个人表现证明自己依然是联盟顶尖球员,詹姆斯和杜兰特两位球员都身经百战,他们都在季后赛和总决赛中证明过自己。在NBA季后赛、总决赛级别的比赛里,联盟中还没有能和詹姆斯、杜兰特相提并论的球员。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