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周鹏:易建联缺阵影响大 面对强队我们要打出气势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辽宁男篮今晚与广东队的“巅峰对决”即将打响,广东队队长周鹏在谈到今晚比赛时表示:“球队经历了长时间连胜之后,思想有所松懈。不过现在要连续面对强队,我们要打出气势。”

  谈到易建联的缺阵,周鹏表示:“今年我们选择了两个小外援,阿联是唯一的内线,他的受伤让我们对抗内线比较强的辽宁队会比较困难。但是比赛还是要打,辽宁和广东队比赛还是会很激烈。不管情况怎么变化,比赛我们是要全力去拼。毕竟我们队靠团体,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特点,不管谁缺席,有什么突发情况,每个人都会发挥自己的能量。”

  最近一段时间,广东队表现有起伏,对此,周鹏表示:“我们队之前经过长时间连胜之后,确实最近的状态没有前一段好。各个数据对比,都有所下降。之前有连胜,好生活过习惯了,思想上松懈了。现在不一样了,要连续我们客场之旅,面对强队,现在我们要打出气势,进入状态。”

  上赛季半决赛,广东队1比4负于辽篮,下半场的体能劣势是他们告负的关键,对此,周鹏表示:“去年比赛不光是体能,确实是因为实力不济,所以才输球。”

更多关于"广东 辽宁 周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