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加时负开拓者遭2连败 库里29分杜兰特三双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23胜13负)遭遇连败。努尔基奇得到27分和12个篮板,利拉德得到21分和5次助攻,他在加时赛还有6.3秒时投中制胜三分让球队领跑,杜兰特错失压哨绝杀,波特兰开拓者队(20胜15负)在客场以110-109险胜勇士队。勇士队遭遇2连败。



  开拓者队的努尔基奇得到27分、12个篮板和4次助攻,麦科勒姆得到24分和4个篮板,利拉德得到21分和5次助攻,哈克莱斯得到11分、8个篮板和2次盖帽,塞斯-库里得到11分和3个篮板,阿米奴得到7分和12个篮板。勇士队的库里得到29分、5个篮板、7次助攻和7次失误,杜兰特得到26分、10个篮板和11次助攻,汤普森得到15分和8个篮板,格林得到15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卢尼得到8分和10个篮板。

  开拓者队开赛后反客为主,麦科勒姆独得5分,他率队以17-9开局。库里、杜兰特引领球队还击6分,哈克莱斯突破得手,杰雷布科三分中的,首节还有5分50秒时勇士队追至18-19。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领先权多次易主,利文斯顿跳投命中,勇士队以28-27领先1分结束首节。

  库里独得5分,他率队以7-0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勇士队把优势拉开到8分。斯陶斯卡斯挺身而出还击2个三分球,利拉德连拿4分,他们带领球队迅速还击14-5的小高潮,半场前4分10秒时开拓者队以41-40反超。格林抛投命中,努尔基奇打3分成功,阿米奴发挥作用连拿4分,开拓者队又是一波9-1的小高潮,半场前55秒时开拓者队以50-43领先。伊戈达拉底角回应三分,哈克莱斯二次进攻得分,开拓者队以52-46领先6分进入半场休息。

  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13分和5次助攻,努尔基奇得到13分和5个篮板;勇士队的库里得到15分。

  勇士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拿5分,他们追成55平。哈克莱斯三分中的,麦科勒姆也罚中三球,他们帮助开拓者队再次领跑。杜兰特回应4分追成61平,努尔基奇连投带罚得到4分,阿米奴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开拓者队重新领跑。汤普森三分中的,格林贡献4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0的攻击波,第三节还有2分钟时勇士队以71-70反超。特纳转身跳投命中,利拉德三分中的,开拓者队以75-71领先4分结束前三节。

  库里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塞斯-库里毫不逊色,连中3个三分球率队还击11-2的小高潮,开拓者队以86-76领先10分。格林补篮为球队止血,库里跑投命中,他们率队打出8-2的反击波追近比分。努尔基奇上篮得手,杜兰特两罚全中,利拉德和努尔基奇罚中三球,麦科勒姆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3分10秒时开拓者队以96-86领先10分。库里和杜兰特分别投中三分缩小差距,麦科勒姆两罚全中,库里又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勇士队以97-100落后。

  麦科勒姆两罚全中,杜兰特突破扣篮得手,之后他又在右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9.1秒时勇士队追成102平。利拉德在汤普森的严防下三分出手偏得离谱,裁判回看录像把表拨回到0.2秒。库里发边线球直接把球扔进篮筐,进球无效,比赛进入加时赛。

  杜兰特和汤普森联手4分开始加时赛,勇士队取得领先。麦科勒姆表现不俗,他还击5分,加时赛还有1分钟时开拓者队以107-106反超。勇士队暂停后,格林底角命中三分帮助球队反超,库里出现失误,利拉德右翼命中三分,加时赛还有6.3秒时开拓者队以110-109领先1分。勇士队暂停后,杜兰特急停跳投错失压哨绝杀,勇士队1分之差惜败。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麦科勒姆、哈克莱斯、阿米奴、努尔基奇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卢尼

更多关于"勇士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