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库里末节连中4球砍11分 与萌神上演对飙大戏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开拓者客场挑战勇士,本场开拓者球员塞斯-库里与兄长正面对话,两个库里还上演了一段对飚。



  小库里因伤缺席了整个上赛季,而今年以1年279万加盟开拓者。不过付出后的小库里却没有了一年前在独行侠的神勇,本赛季至今只有3场得分上双,场均也不过4.9分1.3篮板而已。然而看家本事三分球依然还在,本赛季他的三分仍然有着50%的命中率,在开拓者的第二阵容,放上小库里和斯陶斯卡斯,以及两个能远投的大个子科林斯莱纳德,开拓者的替补阵容,常常有着比首发还好的效果。

  最近两场三分球11投6中的小库里依然在常规时段登场,前三节都没有什么发挥的他,在第四节依然得到了斯托茨教练的信任,而他的回报,就是当年在独行侠震慑联盟的连续神准:第四节他第一次出手不中,但接下来就是可怕的神奇表现:当哥哥库里投进后撤步三分后,弟弟库里追身投进一个中投,而后他接到莱纳德分球,强行出手三分再中!随后大库里三分不中,小库里跟进又是一记三分!这个三分也把勇士打停了。

  这还没完,在克莱-汤普森三分不进后,小库里抢下后场篮板,一条龙运到前场就是一个三分,再次命中!短短5分钟时间,小库里竟是连续4投全中砍下11分,正是他这段时间的表现,让开拓者一直续命,保持了领先优势。

  全场小库里出场18分钟,7投4中,其中三分5投3中,拿下了11分3篮板,那11分全部来自第四节的前五分钟,库里家族的投手本色尽显,而小库里现在保持了5成的三分命中率,至少这场和哥哥的对话中,小库里赢了比赛,也用11分的爆发表现证明了自己。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