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弗神+3大将高挂免战牌 李秋平:现在是最困难时候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晚,本赛季第三场“京沪大战”在上海主场进行。经过四节鏖战,北京队凭借阿隆杰克逊第三节拿下24分的出色表现,以104:92带走胜利,终止两连败。而有多名主力缺阵的上海男篮,没能在主场止住连败势头,遭遇五连败。上海主帅李秋平坦言:“现在对我们队来说应该是最困难的时候,我们要想办法把这段时间给扛过去。”

  双方近期战绩不佳,赛前上海遭遇四连败,北京则两连败,双方都亟须一场胜利摆脱颓势。在这场焦点战中,目前饱受伤病困扰的上海赛前再遭打击,球队头号得分手弗雷戴特董瀚麟张兆旭罗旭东后,高挂“免战牌”。北京队方面,上一轮缺阵的阿隆杰克逊迎来复出,球队的战斗力明显有所增强。

  上半场比赛,上海男篮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下,攻防两端都有出色发挥,与阵容相对齐整的北京队打成均势,以2分的微弱优势进入中场休息。“上半场球队发挥得不错,打得很有耐心。”上海队主帅李秋平说道。

  或许上半场消耗体力过大,中场休息回来之后,上海队明显跟不上北京队的节奏,这给了上半场仅得8分的阿隆杰克逊,找回状态的机会。第三节比赛,阿隆杰克逊火力全开,单节12投9中,其中外线5中4,拿下24分,帮助北京在此节奠定起14分的领先优势,胜负天平就此倾斜。

  “我们在第三节防守杰克逊挡拆的时候,因为斯科拉上不来,所以在这点上让他(阿隆杰克逊)一下打开了。”李秋平赛后总结道,“下半场有一段时间我们也不得分,打得不如上半场有耐心,也比较简单一点,特别是第三节比分一下子拉开了,进攻、防守我们都有一些小问题。”

更多关于"上海 李秋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