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兹马41分湖人拔活塞 格里芬16分庄神12中2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23胜19负)收获连胜。库兹马打了三节得到生涯新高41分,比斯利得到19分,他们带领球队利用二三节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优势,湖人队在主场以113-100击败底特律活塞(17胜22负)。湖人队拿到2连胜,活塞队遭遇3连败。


  湖人队的库兹马24投16中,三分球10投5中,得到生涯新高41分。比斯利得到19分和4次助攻,波普得到15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祖巴茨得到11分和10个篮板,英格拉姆得到10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麦基得到10分和5个篮板,鲍尔得到5分、5个篮板和11次助攻。活塞队的格里芬得到16分和6次助攻,杰克逊得到15分和5次助攻,加洛韦得到15分,布洛克得到13分,肯纳德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德拉蒙德12投2中,得到6分和17个篮板。

  湖人队的勒布朗继续缺席。开赛后两队几次战平,6平、12平后英格拉姆连拿4分率队领跑。格里芬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率队回应6分反超,库兹马跳投命中,两队战成18平。约翰逊三分中的率队再次领跑,祖巴茨跳投命中,德拉蒙德两罚一中,卡尔德隆跳投命中,活塞队以24-20领先4分结束首节。

  肯纳德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命中三分,活塞队领先5分。湖人队的进攻全面开火,波普独得9分,库兹马三分中的,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6-2的进攻高潮,半场前6分55秒时湖人队以38-29反超领先9分。杰克逊三分中的率队连追5分,鲍尔开火连拿5分,英格拉姆突破得手,他们带领球队还击9分,半场前2分30秒时湖人队以49-36领先13分。双方之后各得几分,格里芬三分中的,德拉蒙德补扣得手,活塞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7-55落后8分。

  湖人队的库兹马上半场得到19分;活塞队的格里芬得到13分,德拉蒙德得到6分和12个篮板。

  杰克逊用三分球开启第三节,库兹马的良好手感延续,命中3个三分球,他独得13分率队打出17-7的小高潮,湖人队以72-57领先15分。布洛克和格里芬分别投中三分缩小差距,英格拉姆跳投还击,库兹马保持攻击性又拿6分,第三节还有2分30秒时湖人队以80-66重新领先14分。加洛韦三分中的,库兹马回应三分,波普跳投命中,湖人队继续扩大优势。加洛韦连中两个三分球结束第三节,活塞队以77-89落后12分。

  祖巴茨连得5分揭开第四节大幕,湖人队重新拉开比分。洛伊尔跳投为活塞队止血,比斯利接管进攻,一人连得11分,第四节还有4分40秒时湖人队以105-84领先。格里芬失误,祖巴茨两罚全中,湖人队领先23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尽遣替补,湖人队以113-100获胜。

  活塞队首发阵容:杰克逊、布洛克、布朗、格里芬、德拉蒙德

  湖人队首发阵容:鲍尔、哈特、英格拉姆、库兹马、麦基

更多关于"湖人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