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库里超雷-阿伦我才激动 汤神:最后他第1我第2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勇士对阵公牛的比赛中,库里投中5个三分球,从而超越了特里,在NBA历史三分球命中数榜上排名第3位。

 


  对于库里的这一表现,队友杜兰特表示没什么意外的。

  “这个荣誉绝对很酷,很棒,然而我们大家都知道他必然会打破这个纪录的,”杜兰特表示。

  现在,排在库里前面的只有雷吉-米勒、雷-阿伦这二位退役球星,值得一提的是,他们都是用了至少1300场比赛才做到,而库里只用了656场比赛就排名第3了。

  “我想,看到他粉碎雷-阿伦的纪录时,我会更加兴奋的,”杜兰特表示。

  “水花兄弟”的另一位汤普森也谈了库里的三分里程碑,他表示:“当库里退役不打时,他必然已经是这个榜上的第1名位置。”

  有记者问汤普森,那么他自己会排在什么位置?

  “第二吧,希望是,”汤普森回答,“他第1,我第2,这我可以接受。”

  谈到当前的三分榜前3,汤普森也是称赞了前辈们及库里的天赋:“你看,这就是所谓天赋的体现,他们就是生来就有这样的天赋,而当你努力训练,良好运用了天赋,你就可以成就伟大。”

  而老前辈特里也是第一时间向库里送上祝贺,他在社交网络上发推表示:“向库里致敬,感恩你的卓绝天赋,继续让它闪光。#历史第3”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