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陶汉林:MVP就不争了 盼济南也能举办全明星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CBA全明星正赛即将火热打响,山东队队员陶汉林入选了北方明星队的替补阵容,这也是陶汉林第三次参加全明星正赛,之前两次出战全明星赛,陶汉林分别砍下了16分和6分。


  作为一个地道的山东人,此次在自己家门口代表北方全明星出战比赛,陶汉林也表示自己很兴奋,“这次全明星赛,来自山东的球迷比前两次都要多,而且能在自己家门口打全明星赛,我也感觉非常骄傲。”

  除此之外,陶汉林表示,能够入选这次全明星,也是对之前联赛表现的一种肯定,“我认为能入选的意义,比比赛本身意义还要大,今天晚上在赛场上,我会尽力去表现自己,更好的展现自己。”

  当被问及是否对今年的全明星MVP有想法时,陶汉林也是幽默的说道:“想得MVP的人太多了,我就不掺和啦。”

  谈及全明星赛,陶汉林表示还是2016年那届最为深刻,“那次也是我第一次入选,而且当年比斯利拿了MVP,那年郭艾伦也想拿MVP,但是最后让比斯利抢了风头。”

  最后陶汉林也表达了自己未来的愿望,“还是希望在济南办一个全明星,到时候如果能入选,那样归属感还要强。”

更多关于"陶汉林 山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