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里芬30+4活塞OT擒魔术 庄神14+22武神24+13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底特律活塞(19胜24负)主场反弹。格里芬得到30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德拉蒙德得到14分和22个篮板,加时赛关键时刻格里芬连得6分为球队锁定胜局,活塞队在主场经过加时赛以120-115险胜奥兰多魔术(19胜25负)。魔术队结束2连胜。


  活塞队的格里芬得到30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德拉蒙德得到14分和22个篮板,肯纳德得到14分和4个篮板,布洛克得到13分和6次助攻,加洛韦得到13分,杰克逊得到13分和4次助攻。魔术队的武切维奇得到24分和13个篮板,罗斯得到24分,富尼耶得到18分和5次助攻,奥古斯丁得到13分和7次助攻,戈登得到12分和8个篮板,艾萨克得到10分。

  做客的魔术队开局不错,他们曾以9-3领先,活塞队连追5分迫近,奥古斯丁、富尼耶和戈登轮流得分,首节还有6分10秒时魔术队以15-10领先。双方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格里芬连续两次突破得手,活塞队把差距缩小到1分。罗斯替补出场开火连进2个三分球,比尔奇上篮得手,魔术队以34-26领先8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罗斯再中三分,魔术队以45-40领先。加洛韦、布洛克和杰克逊各得3分,他们率队打出9-4的反击波,半场前4分40秒时活塞队追成49平。51平、55平后武切维奇连进两球率队再次领跑,格里芬回应3分,艾萨克和奥古斯丁轮流突破得手,魔术队以63-58领先5分进入半场休息。

  魔术队的武切维奇上半场得到15分,罗斯也有15分;活塞队的格里芬得到12分,加洛韦得到10分。

  魔术队在第三节开始后继续保持领先,主场作战的活塞队一直在寻找反攻机会,布朗史密斯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0-3的反击波,本节还有3分15秒时活塞队以79-76反超。武切维奇勾手还击,格里芬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活塞队扩大优势。罗斯和戈登率队追回5分,帕楚里亚连投带罚得到4分,史密斯两罚全中,活塞队在三节结束时以90-84领先6分。

  加洛韦和肯纳德合取5分,活塞队在第四节开始后很快把优势拉开到11分。福尼尔和艾萨克分别回应三分,他们率队打出8-1的反击波追近。肯纳德又拿5分,布洛克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4分40秒时活塞队以105-97领先。武切维奇再次发力连得5分,他率队打出7-0的反击波追至104-105。格里芬两罚全中,富尼耶两罚一中,武切维奇和奥古斯丁分别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1分50秒时魔术队以109-107反超2分。杰克逊跳投不中,德拉蒙德补篮得手,活塞队在第四节还有32.9秒时追成109平。武切维奇左翼跳投不中,杰克逊抢到篮板。格里芬压哨跳投不中,比赛进入加时赛。

  德拉蒙德和杰克逊在加时赛后轮流得分,活塞队取得领先。罗斯连进两个三分球,格里芬发力连投带罚得到4分,加时赛还有2分35秒时活塞队以117-115领先。双方之后都错失得分机会,武切维奇勾手不中,格里芬突破得手,加时赛还有14秒时活塞队以119-115领先。富尼耶错失三分,德拉蒙德拿到篮板,魔术队没有放弃仍采取犯规战术,格里芬两罚一中,活塞队以120-115险胜。

  魔术队首发阵容:奥古斯丁、富尼耶、戈登、艾萨克、武切维奇

  活塞队首发阵容:杰克逊、布洛克、布朗、格里芬、德拉蒙德

更多关于"魔术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