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林24分小杰克逊16+8 猛龙送灰熊五连败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猛龙主场迎战灰熊。首节比赛,猛龙在伊巴卡的带领下率先取得领先,此后灰熊紧追不舍,杰文-卡特三分命中帮助灰熊反超比分。但很快猛龙以一波9-0重新确立领先优势。首节战罢猛龙以23-19领先。次节比赛,鲍威尔手感出色,灰熊也连续上篮得手。随着卡特三分再中,灰熊扳平比分。此后猛龙内突外投保持领先优势。半场战罢,猛龙以55-48领先。

  易边再战,猛龙突然发力,以一波10-0掀起进攻高潮。随后灰熊依然迟迟找不到手感,猛龙再来一波14-0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30分。三节战罢,猛龙以100-62领先。末节比赛,双方换上替补,灰熊虽然追回许写比分,但无奈此前落后过多,无力回天。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猛龙以119-90大胜灰熊。


  灰熊数据:迈克-康利10分;小贾伦-杰克逊16分8篮板;伊万-拉布13分10篮板;谢尔文-麦克14分5助攻。

  猛龙数据:丹尼-格林24分7篮板;帕斯卡尔-西亚卡姆17分8篮板;凯尔-洛瑞12分7助攻;塞尔吉-伊巴卡18分5篮板;CJ-迈尔斯13分。

更多关于"灰熊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