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赢完球主动加练投篮 字母哥成超巨顺理成章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超巨之所以超巨,通常因为他们天赋和努力程度都比同行强。通过数年积累,阿德托昆博已经迈入超巨行列。更让人敬佩的是他对自己的严苛,与魔术赛后他主动加练。表现并不差仍想加练,字母哥的勤奋让人钦佩。



  字母哥今日开局非常活跃,既有跟布莱德索的配合吃饼,也有一条龙杀到篮下的暴扣。跟魔术的内线相比,希腊人的身体天赋过于突出,他的长臂更是恐怖的存在。

  魔术内线的无助在第三节显露无疑,艾萨克面对字母哥且战且退,希腊人仍然强硬上篮得手。下一回合再战艾萨克,字母哥直接将对手顶得节节后退,然后怒扣得手。魔术末节一度追到2分,是字母哥的补篮为球队止血。虽然被小罗斯抢断,但希腊人锲而不舍,排球封盖将功补过。

  比赛最后51.6秒,字母哥开始决定比赛。他持球过掉奥古斯丁,在跟艾萨克的对决中,他灵活地抛射命中。不到1分钟领先11分,雄鹿彻底杀死比赛。

  本场比赛字母哥的数据基本是常规输出,17中10的命中率也不难看。不过他仍然对自己的表现不满意,赛后主动加练,更是让人看到一位年轻超巨对自己的严厉要求。拥有这样的领袖,是雄鹿的福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