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纳:当限制住沃克时 黄蜂全队都会慢下来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1日,步行者主场以120-95大胜黄蜂,收获两连胜。


  科里森奥拉迪波这对后场组合是步行者本场比赛能够获胜的最大功臣,科里森全场14投8中,得到19分9助攻,在上半场帮助球队奠定了领先的优势,他在赛后表示:“奥拉迪波、博格达诺维奇和我在打挡拆配合的时候非常有侵略性,当我们都攻击力十足的时候,对手就很难击败我们了。”奥拉迪波则在下半场发力,他下半场得到全场21分中的16分,为球队稳定了局势。他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这场比赛表现得很棒,我们试图做好自己的防守,确保对手比上次面对我们时打得更艰难。”

  步行者近期状态火热,在过去的一段时间内的战绩为11胜3负,并且自2013-2014赛季以来,投篮命中率达到50%的比赛场数首次达到16场。此外,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麦克米兰也赢得了他作为步行者主教练的第121场胜利,和吉姆-奥布赖恩并列第九名。麦克米兰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认为本场的胜利绝不是偶然:“我一直让队员在场上把球运转起来,在进攻端保持侵略性,在防守端持续向对手施压。”特纳在赛后也透露了赢球的秘诀:“我们在沃克打挡拆时很好的限制住了他,只要控制住了他的速度,黄蜂全队的节奏也会慢下来。”

  黄蜂队的沃克本场得到了23分4篮板7助攻,但其他球员没能给与他足够多的支持。黄蜂主帅博雷戈在赛后总结这场失利时表示:“我们今晚没有延续以往好的防守状态,对方打得很好。”马文-威廉姆斯也表示:“这场比赛我们并不是想摆烂,对方的确是一只非常优秀的队伍,他们在主场的表现非常强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