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京鴨揮軍有「聖」算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2日  【大 中 小】

後宇是北京的攻。

   三晚上,CBA有3比同上演,其中北京作客挑南京大。南京大目前不足位,相反北京今季率接近七成,南京大今仗主陷在所免。


  南京大去7常全落,中均只93.9分,攻力十分薄弱,球可毫可言。值得留意的是,南京大2014年 CBA之後,11次面北京只1次,如今已面北京遭七,中球攻端也被北京限制得毫法。而南京大的攻依靠外援J.格,但位均出高41.6分的後往往在比後段能消耗得重,致手感欠佳,而球其他位置的得分能力欠奉。此番面星北京,南京大劫逃。容方面,前郭一因倦勤。


  北京上仗在第四力直追,可惜最是以1分惜浙江金牛,四的就此被止,中球然心有不甘。而北京目前在更高的位以便在季後中,球目前位列第五位,深圳烈豹浙江猛之的差距不大,但身後的新疆虎也在追猛打,因此北京不能再弱旅身上有所失。北京外援的攻力都,而且中有翟川朱西此等得分好手,球整力明在南京大之上,加上奏上有位富的控控制,即使主雅尼斯在上仗被停的情下出在席,今仗被盟追加多1停,但北京依然有力奏捷而回。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