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多事之秋!灰熊通知康利小加要交易 更衣室火灾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关于灰熊要交易康利和小加索尔的流言很多,而今天,康利在接受采访时证实,灰熊老板佩拉确实已经和自己通过气,告诉自己准备好被交易。


  “佩拉打电话我,就是告诉我,他们大概要做交易了,”康利说道,“除此之外,我没有听到太多其它关于这事的消息。”

  小加则拒绝谈论老板和他所说的详情,他表示自己把这些视为是个人私事,不公开。但他表示,自己并没有主动要求交易。

  昨天有报道称灰熊打算交易小加和康利,这是他们首次这么想,在被问到对这则报道是否吃惊时,小加回答:“这无关紧要。”

  “我其实甚至根本不懂为什么康利也在这样的话题中,”小加继续说道,“康利是一个非常杰出的球员,我们未来要继续前进必须要出色的球员。”

  康利表示,这次和老板的谈话是第一次提及关于交易的话题,另外,他觉得没有迹象显示这次和老板谈话就一定表明交易肯定会在截止日前发生。

  “这就是一个通知,让我们知道一下我们的名字会出现在交易讨论中,而不是我们两人或是我们中的哪个会在交易截止日前或是全明星周末前被送走,”康利表示,“我现在反正不操心这些,反正这几周也可能会有很多事情发生,我就是开门见山地直说。”

  灰熊最近事情还真不少,今日,他们的主场球馆又发生火灾,导致现场紧急疏散人员,时间就在灰熊主场对黄蜂的比赛前几个小时。

  “在灰熊更衣室的淋浴处发现一个小小的电力方面的起火,所以球馆进行了人员疏散,”灰熊队在发出的声明中表示,“我们第一时间就联系了当地火警,随后火就被扑灭了。”

  在事件解决后,球员和球馆工作人员得以进入球馆继续准备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