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两人斗殴被逐爵士擒掘金 米切尔35分约基奇28+21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27胜22负)主场反弹。米切尔得到35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卢比奥得到17分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在第四节重建两位数优势,顶住对手的反扑,爵士队在主场以114-108击败丹佛掘金(31胜15负)。掘金队结束2连胜。


  爵士队的米切尔得到35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卢比奥得到17分和6次助攻,戈贝尔得到15分、11个篮板和3次盖帽,克劳德得到15分和6个篮板,英格尔斯得到14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28分、21个篮板和6次助攻,巴顿得到22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6分,莱尔斯得到12分,莫里斯得到10分,穆雷11投3中,得到9分和3次助攻。费沃斯普拉姆利在首节末段发生冲突,他们两人都被驱逐。

  卢比奥回到首发阵容,开赛后他独得5分率队以10-2领先。穆雷回应4分,英格尔斯和卢比奥分别投中三分,克劳德也连续两次进攻得手,首节还有4分20秒时爵士队以20-12领先。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首节还剩下2分46秒时,普拉姆利和费沃斯在争抢篮板时发生身体接触,随后两人起了争执,互相推搡,冲突爆发。裁判和双方其他球员介入才阻止了冲突,裁判回看录像后把费沃斯和普拉姆利直接驱逐,参与冲突的奥尼尔、巴顿都领到技犯。在双方冲突过程中,约基奇曾离开替补席,但被队友拉了回来,不知道他是否会遭到联盟的追加处罚。

  冲突结束后掘金队掀起反攻,克雷格追回4分,他带领球队以10-5的反击波结束首节,掘金队以24-30落后6分。

  巴顿连得5分,约基奇跳投命中,掘金队以7-0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他们以31-30反超。戈贝尔打3分还击,科沃尔三分中的,爵士队重夺领先权。接下来的比赛两队形成拉锯,米切尔在外线手感奇佳,连中3个三分球,克劳德也锦上添花,半场前1分20秒时爵士队以60-53领先。哈里斯和约基奇合取5分缩小分差,米切尔再中三分,戈贝尔补篮得手,爵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5-58领先7分。

  爵士队的米切尔上半场得到16分,英格尔斯和戈贝尔各得到9分;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11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英格尔斯和米切尔分别投中三分,爵士队以79-64领先15分。穆雷、哈里斯和约基奇联手追回6分,米切尔突破还击,掘金队又追5分,本节还有2分25秒时掘金队追至75-84。戈贝尔和奥尼尔联手4分,巴顿连投带罚回应4分,三节结束时掘金队以80-88落后。

  莱尔斯和巴顿联手6分开启第四节,掘金队追至86-90。尤度罚中两球,米切尔保持攻击性又拿6分,第四节进行了4分钟时爵士队以98-86领先12分。穆雷和约基奇联手5分再次缩小差距,卢比奥和米切尔罚中三球还击,约基奇开火连取7分,第四节还有3分20秒时掘金队追至102-108。克劳德底角投中三分,掘金队打得很顽强,约基奇两罚全中,巴顿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1分25秒时掘金队以107-111落后。戈贝尔两罚命中稳住领先位置,掘金队连续两次追分无果,米切尔两罚一中,爵士队以114-108获胜。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哈里斯、克雷格、米尔萨普、约基奇

  爵士队首发阵容:卢比奥、米切尔、英格尔斯、费沃斯、戈贝尔

更多关于"掘金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