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加索尔谈身陷交易流言:尊重球队的选择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灰熊主场不敌掘金。赛后,灰熊球员马克-加索尔在更衣室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身陷交易流言,小加索尔说:“管理层会做出对于球队而言最好的选择,我们进行了坦诚地会谈,我表明了自己想要留在球队。但球队会做他们必须要做的事情,做出对于球队未来最好的选择。”小加索尔说道。

  “如果我被交易了,球队能够因此获得一些不错的回报,这很棒,如果我能够留在球队,这正是我所期待的。总而言之,他们会做出对于球队最好的选择,你必须尊重他们的选择,并且坦然接受。”小加索尔接着说道。

  本场比赛,小加索尔出场38分钟,19投11中,得到28分9篮板3助攻2封盖。

更多关于"马克-加索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