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宣:尼克斯将交易波尔津吉斯至独行侠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日,据多名记者爆料,尼克斯将与独行侠做出交易,尼克斯将送出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小蒂姆-哈达威特雷-伯克考特尼-李,换独行侠队小丹尼斯-史密斯德安德烈-乔丹韦斯利-马修斯、2021年首轮无保护和2023年前十保护的首轮选秀权。


  ESPN记者Andrian Wojnarowski首先报道称:“据ESPN消息源透露,独行侠队接近达成一笔交易以得到波尔津吉斯。“

  纽约时报记者Marc Stein报道称:“据联盟消息源透露,尼克斯将在这笔交易中得到小丹尼斯-史密斯、德安德烈-乔丹和韦斯利-马修斯。“

  之后Andrian Wojnarowski跟进报道称:“消息源告诉ESPN,纽约已经与达拉斯达成交易意向,将送出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考特尼-李、小蒂姆-哈达威,换韦斯利-马修斯、小丹尼斯-史密斯、德安德烈-乔丹。相关球员和经纪人已经收到通知。交易还可能包含选秀权。“

  另据The Athletic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尼克斯还将送出特雷-伯克。

  此外该记者报道称:“消息源透露,波尔津吉斯计划知会独行侠他倾向于在今年受限制自由市场签下一份资质报价合同。”

  今天早些时候,根据ESPN记者Wojnarowski的报道,波尔津吉斯与尼克斯总经理会面,透露自己希望被球队交易。二人交流了球队现状和波神的未来,波神表达了他对球队输球状态的失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