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某球队高管谈尼克斯交易:他们确定会得到KD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尼克斯官方昨日宣布,球队已经正式与独行侠完成交易,他们送出了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考特尼-李、小蒂姆-哈达威特雷-伯克,从独行侠得到了丹尼斯-史密斯韦斯利-马修斯德安德烈-乔丹和两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


  根据Bleacher Report记者Howard Beck的报道,他关于此交易跟联盟多位球队高管进行了交流。

  “这样的事情从没有发生过,球队送出过不受保护的选秀权,但是没有球队交易走一名已经证明过自己的球星只是为了清理薪资空间。”一位资历深厚的球队高管说道。

  尼克斯清理出了薪资空间,可以让他们在今夏签下两名顶薪球员。

  “你对此唯一的解释就是你心中差不多确定你可以得到KD和凯里,或者是KD和其他人。”这位高管说道。

  其他一些高管更加直率,一位对手球队高管相信尼克斯已经被告知杜兰特将加盟,他说:“这意味着他们非常确定他们将得到KD。”

  不过也有一些人看不懂尼克斯的操作,一位有资历的球队总经理说:“这令人费解,没有远见。”

  这笔交易发生地很快,大部分球队甚至都不知道尼克斯已经将波尔津吉斯摆上了货架,这也就意味着其他球队没有机会开出一个比独行侠更好的报价。

  “尼克斯肯定没有尽职去探索波尔津吉斯的交易。”一位消息人士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