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克利:尼克斯得到了空间 但不一定能签下巨星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根据此前的报道,尼克斯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小蒂姆-哈达威考特尼-李特雷-伯克交易至独行侠,得到丹尼斯-史密斯德安德烈-乔丹韦斯利-马修斯和两个未来首轮签。

  随后,前NBA巨星查尔斯-巴克利在节目中谈到了这笔交易,对双方的操作做出评价。

  巴克利说道:“我很喜欢卢卡-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联手的未来,我很喜欢这种可能性。对我而言,首先,我们暂时还不能评价尼克斯,但是,正如沙克刚才所说,清理出薪金空间,并不一定就能签下球星,然后,你还必须得签下一些球员。然后如果你签下的球员并不是超级巨星,只是不错的球员,这会在未来10-15年内杀死你的球队。让我们想一想,如果他们没能得到凯文(杜兰特),得到的是吉米-巴特勒或者肯巴-沃克,这能让他们在东部打到第七名,但之后的20年他们就完蛋了。”

更多关于"巴克利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