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博格丹31+7步行者灭热火止4连败 韦德空砍21+6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33胜19负)成功反弹。博格丹诺维奇得到31分和7个篮板,科里森得到20分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依靠第三节攻势取得领先,末节他们顶住对手反扑,步行者队在客场以95-88险胜迈阿密热火队(24胜27负)。步行者队结束4连败,热火队遭遇3连败。



  步行者队的博格丹诺维奇得到31分和7个篮板,科里森得到20分和6次助攻,特纳得到14分和5个篮板,杨得到11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萨博尼斯得到7分和10个篮板。热火队的韦德15投7中,得到21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怀特塞德得到19分和14个篮板,理查德森奥利尼克各得到14分,奥利尼克还有7个篮板。

  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领先权几度易主,双方也多次战平,韦德突破得手,首节还有2分40秒时两队战成19平。21平后韦德保持攻击性,一记三分命中,接着突破得手,他率队以6-0的攻击波结束首节,热火队以27-21领先6分。

  利夫连进两球,他率队连追6分开始第二节,步行者队扳为27平。33平、35平后博格丹诺维奇突然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他连得8分率队领跑,维特斯还击三分,奥利尼克也命中三分,半场前2分10秒时热火队追至48-49。双方各拿4分,韦德两罚全中结束第二节,热火队以54-53领先1分。

  热火队的怀特塞德上半场得到13分和8个篮板,韦德和奥利尼克各得到11分;步行者队的博格丹诺维奇得到18分。

  连得5分,特纳三分中的,他们率队以10-0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步行者队以63-54反超9分。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博格丹诺维奇突破扣篮得手,科里森三分中的,本节还有4分10秒时步行者队以76-62领先14分。韦德罚中两球,特纳扣篮得手率队又拿6分,步行者队把优势拉开到18分。韦德保持攻击性追击5分,奥利尼克三分中的,热火队追至72-83。特纳两罚一中,怀特塞德跳投命中,韦德再中三分,热火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7-84落后7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理查德森跳投命中,博格丹诺维奇再中三分率队还击7分,步行者队以93-81领先12分。理查德森四罚三中缩小差距,科里森两罚回应,温斯洛两罚全中,但韦德错失三分追分机会,阿德巴约跳投命中无济于事,热火队以88-95落败。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科里森、约瑟夫、博格丹诺维奇、杨、特纳

  热火队首发阵容:温斯洛、泰勒-约翰逊、理查德森、詹姆斯-约翰逊、怀特塞德

更多关于"热火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