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我想我很快就会退役 该离开的时候就得离开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老将安东尼日前接受媒体采访,谈到了自己对于退役的态度。安东尼坦言,相信自己退役的日子很快就会到来,他也希望自己退役的日子尽快到来。对此,安东尼显得心态非常平静。



  他表示:“我相信自己退役的记日子很快就会到来了。如果我对你说我还不会那么快退役,那肯定是撒谎的。我其实希望那一天很快就到来。我不认为自己想永远都在做这件事。正因为你如此热爱这项运动,所以你也很难放弃它。”

  安东尼对于退役保持着很好的心态,他表示:“归根到底,无论你从事什么行业,当你应该退役的时候,你就得离开。只要你保持良好的心态就行了。”

  在2003年NBA选秀大会上,安东尼于首轮第3顺位被丹佛掘金选中而进入联盟。职业生涯至今,安东尼已经在联盟打拼了16个赛季,场均可以贡献24分6.5个篮板3次助攻。安东尼是03一代的代表人物之一,他曾经当选过2012-13赛季联盟得分王,也曾经10次入选了全明星。

  随着年月流逝,曾经叱咤风云的03一代如今也进入职业生涯晚期。韦德打完本赛季就将宣告退役,而安东尼最近几个赛季的下滑也非常明显。

  本赛季,安东尼只在火箭队打了10场比赛,场均贡献13.4分5.4个篮板。尽管数据看起来不错,但安东尼低效的打法无法融入火箭体系,最终遭到放弃。现年34岁的安东尼至今也还没有找到下家,自从11月9日至今他也再没有在NBA赛场上登场。

  对于安东尼来说,现在他最迫切的目标就是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球队。据媒体报道,洛杉矶湖人将会认真考虑签约安东尼。湖人此前通过交易运作已经腾出了一个名额。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是多年好友,勒布朗已经多次表态希望能与安东尼联手。


更多关于"安东尼 退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