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观点:全明星未到 湖人季后赛警报已经响起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夏天大张旗鼓签詹姆斯时,魔术师早早就预演球队赛季初期会经历磨合阵痛。谁曾想都要到全明星了,湖人的磨合还没有结束的迹象。看上去,湖人的季后赛席位都有不保之虞。在费城遭遇惨败后,湖人在西部下滑到第10,已经落后第8的快船2.5个胜场。剩26场常规赛追,湖人仍有大量回旋的余地。不过赛程和球队面临的现实,都对他们颇为不利。


  湖人剩下的赛程难度联盟领先,他们将遭遇勇士雄鹿(两次)、掘金雷霆爵士(两次)、猛龙火箭凯尔特人开拓者鹈鹕(三次),打谁湖人都凶多吉少。因此与快船的两番战,很可能直接决定湖人的季后赛前景。

  隆多在波士顿幸运绝杀,看上去更像一阵强心剂。药效下去,湖人仍然面临一地鸡毛的局面。沃顿天天被“开会”,都到二月了球队还没磨合出理想的轮换。在库兹马和莺哥之间搞平均主义,是否真的合适?他的临场调度反应太慢,也一直让湖蜜吐槽。

  安东尼-戴维斯跟鹈鹕队摊牌,“蝴蝶效应”波及到了湖人身上。库兹马、英格拉姆等年轻球员长时间都带着巨大的心理压力打球,直到交易截止日才平静下来。交易没有发生,詹姆斯大歇17场比赛,湖人的战绩一路从第4跌到第10。湖人最重要的竞争对手快船和国王并未因为交易松懈,也给老詹的球队造成巨大的压力。

  为了保持2019年夏天薪金空间的弹性,魔术师和佩林卡已经绞尽脑汁,带来的恶果也颇为明显。波普、隆多、史蒂芬森布洛克麦基钱德勒乔纳森-威廉姆斯卡鲁索,球队阵中超过一半的球员都只有1年合同。沃顿一直在更衣室强调团结,球员也是普通人,在前途未卜时谈团结,勉为其难。

  打完老鹰,湖人将进入全明星假期。然后是赛季后半程的冲刺,赛程难度巨大,留给他们犯错的空间只会越来越小。稍有闪失,他们就可能连续6年无缘季后赛。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