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谈致敬视频:不可思议 勇士真的很用心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1日,凭借着德马库斯-考辛斯的罚球准绝杀,金州勇士在主场以120-118力克迈阿密热火,完成19分大逆转并收获四连胜。


  凯文-杜兰特贡献出全场最高的39分,成为勇士摆脱落后困局并延续连胜脚步的首功之臣。他在赛后说道:“我们开局反应迟钝,他们在与我们交手时显得尤为兴奋,反观我们却像是周末在公园散步。”

  值得一提的是,杜兰特最后阶段再度成为勇士的关键先生,他在弧顶持球强投飙进扳平三分,为勇士博得逆转之机。此后考辛斯也挺身而出上演救主戏码,他在最后时刻抢下进攻篮板并造成贾斯蒂斯-温斯洛犯规,两罚全中完成准绝杀。

  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对此说道:“我很高兴他在比赛最后时刻能够出场作战,这对他来说是很好的经验,因为他自从伤愈回归以来还没有过多少这样的机会。”

  此役也是老将德维恩-韦德生涯最后一次造访甲骨文球馆,勇士为此在现场特意向他播放致敬视频,此举令韦德大为动容。他说道:“那是个不可思议的致敬视频,他们真的花费了很多心思,我在事后还跟我的队友说那个视频太棒了。”

  韦德此役拿到10分6篮板9助攻的全面数据,他在最后时刻攻防建功,封阻杜兰特并完成快攻反击,几乎帮助热火奏凯而归。

  韦德的出色表现令人印象深刻,斯蒂芬-库里在赛后与他互换球衣时也跟他开玩笑道:“你真的不打算再打几年吗?”

  尽管未能从卫冕冠军手中夺走胜利,但是热火的出色表现仍然值得敬佩,除韦德以外,热火还有约什-理查德森拿到37分创生涯新高,迪昂-维特斯拿到24分创赛季新高。可勇士的发挥显然更胜一筹,海啸兄弟发威合砍93分,考辛斯贡献出罚球准绝杀,格林也送出14记助攻。

  在赛后谈到勇士这套豪华阵容时,韦德说道:“这是他们所能组建的最佳阵容,也是他们能够成为总冠军的原因。”

更多关于"热火 韦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