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前骑士经理格里芬成鹈鹕候选 费里成临时总经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鹈鹕炒了总经理邓普西,现在,他们要寻找一名新的经理,而根据透露,前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已经成为候选人。


  这个消息是著名记者马克-斯特恩透露的,他表示,作为鹈鹕选择总经理极可能的目标人选,目前联盟很快就浮现了两个人的名字,一位是前骑士和太阳的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另一位是凯尔特人多年高管麦克-扎伦。

  许多年来,扎伦的名字一直是出现在各种换经理的流言中,每次都是热门候选,他最开始加入绿军是14年之前的事了,他对绿军也是相当有感情的,每次被传为候选人他最终都是选择呆在凯尔特人。

  格里芬这个名字广大球迷则更是熟悉了,他最出名的一段经理生涯就是在骑士度过,辅佐勒布朗建立球队,并帮助骑士夺得了总冠军。

  由于选择新总经理的工作还需要时间,所以眼下鹈鹕宣布,暂时先任命球队顾问丹尼-费里为临时总经理。

  “我们将立即展开寻找新总经理的工作,”鹈鹕老板表示。

  费里是在2016年加入鹈鹕的,身份是特别顾问,之前他也曾是骑士的总经理,后来在老鹰担任总经理,但由于老鹰高层发生了种族歧视事件,最终费里辞职。不过他的名声还算是没有被影响,依然有不少球队有兴趣请他担任高管。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