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雷尔30分康利空砍25+10 快船险胜灰熊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快船客场挑战灰熊,首节开始加里纳利便命中三分,拉布也不甘示弱连拿4分,双方均多点开花,节末路威连拿5分,率领快船打出一波13-6,首节战罢快船领先13分。次节开始,快船又是一波6-0扩大领先优势,哈雷尔两分再中后快船领先至20分,随后诺阿连拿4分,康利也不断通过罚球取分,之后多西3+1打成,迈尔斯也命中压哨三分,半场结束快船65-53领先灰熊。

  易边再战,双方各中一记三分,之后康利带灰熊打出一波7-0的冲击波,布拉德利也连拿5分,紧接着布拉德利更是串联全队打出一波12-3的反击波一举将比分反超,三节结束灰熊反超3分。末节决战,哈雷尔继续火热的手感还以一波7-2,康利也有三分回应,随后加里纳利连拿4分打停灰熊,节末哈雷尔2+1打成,灰熊追分无果,最终快船112-106客场力克灰熊。


  快船数据:谢伊-吉尔杰斯-亚历山大6分;达尼罗-加里纳利23分8篮板;兰德里-沙梅特8分;伊维察-祖巴茨7分8篮板;路易斯-威廉姆斯16分5篮板8助攻;蒙特雷兹-哈雷尔30分。

  灰熊数据:迈克-康利25分10助攻;埃弗里-布拉德利17分;伊万-拉布15分9篮板;布鲁诺-卡博克洛8分;乔金-诺阿22分11篮板。

更多关于"快船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