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穆迪埃:不能赢一场球就太兴奋 球队要放平心态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尼克斯今日在主场战胜了到访了圣安东尼奥马刺。尼克斯球员穆迪埃本场比赛发挥出色,他替补出场19分钟,高效的拿下19分。赛后穆迪埃在更衣室内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及本场获胜的原因,他表示:

  “进攻端主要是转移球,分享球。防守端我们很积极,这也是主教练强调的,我们队员很好地在交流,每个人都参与了进来。”

  当谈及本场比赛时主场很久以来的首次胜利,穆迪埃表示:“我觉得我们不能赢一场球就太过兴奋或是输了就太过低落。主教练一直要求我们要放平心态,现在我们刚刚赢下一场,我们要继续前进。”

  谈及自己在受伤将近一个月之后如何快速地找到了比赛状态时,穆迪埃说尼克斯的助理教练帮助了他很多。

更多关于"穆迪埃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