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朗多沃顿长谈拯救球队 詹皇:湖人有他打得像勇士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客场连续输给鹈鹕灰熊之后,湖人可以说迎来了赛季的最低迷时刻。不过昨天主场迎战鹈鹕,他们强势反弹,勒布朗拿到33分6篮板10助攻,朗多则贡献11分7篮板16助攻。


  朗多本赛季在湖人队内的领袖作用是不可小觑的,据湖人随队记者报道,沃顿前不久才跟朗多长谈一次,聊得就是如何让球队重回正轨。

  “我们之间的对话很坦诚,非常积极有建设性。”沃顿说,“我对朗多的能力和成就是非常有信心的,他是冠军级控卫。我们需要赢球,我也相信他能帮助我们做到。”

  在全明星结束后,朗多三场比赛里非常沉寂,毫无手感,一共只得到11分。他说因为在牙买加度假的时候睡落枕,一连好几天后背都疼得要命。但现在他感觉已经好很多了。

  勒布朗也夸赞了朗多带队时打出的比赛节奏,“在(鲍尔)休战的情况下,我们最近失误太多。现在能有另一个控卫掌控球权,肯定帮助很大。我跟英格拉姆在首发不用承担太多组织任务,朗多带来的球场视野非常重要。”

  “我们全队有37次助攻,我跟朗多两人就送出26次,然后失误还只有8次,这种助攻失误比,可以说是勇士级别了。在这样的节奏之下,我们是很强的。”勒布朗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