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森斯连发10图告白女友:永远别变心 跟我在一起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钱德勒-帕森斯本赛季一共只打了7场比赛,场均得到4.9分2.6篮板,基本已经被灰熊放弃。

 


  灰熊早早就表露出甩卖他合同的意思,但实在没有别的球队愿意接受,导致帕森斯现在仍然得继续出场打球。在休战大半个赛季之后,他到2月底才真正复出,但状态也是一塌糊涂。

  四场比赛里,他场均只得到4.3分,一共28投6中,投篮命中率降到21.4%,三分更是只有17中3。

  虽然球场上的事业基本已经凉了,但帕森斯的感情生活还是非常丰富。近日,他又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了跟女友卡西-阿玛托的一系列恩爱照片,为她庆生,还进行了一番深情告白。

  帕森斯写道:“祝我的一生真爱生日快乐!能跟你在一起真是我的幸运,请永远不要变心,一直跟我在一起,我全部的心都给你。我爱你。”

  自从在NBA打出名气,帕森斯就可谓“万花丛中过”,绯闻女友换了又换,一到假期就大开派对,享尽艳福。几乎他的所有女友都是Instagram上的网红,这位阿玛托也不例外,她才24岁,为《体育画报》泳装版拍过写真。

  她跟帕森斯已经稳定交往了一年多时间,到孟菲斯看过比赛,两人在休赛期还一起在迈阿密度假。帕森斯毫不避讳总在朋友圈晒她的照片,也不知道是不是年过三十之后他真的打算安定下来了。

更多关于"帕森斯 女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