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老鹰vs公牛:这次来个5加时?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比赛性质:NBA常规赛


  对阵双方:老鹰队VS公牛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3月4日4:30

  比赛看点:

  时隔两日,又见面了朋友!

  前天的大战相信大家还记忆犹新,两队经历了四个加时的大战,最终公牛笑到了最后,他们以168-161战胜了老鹰。

  这场大战也是创造了多项NBA历史的纪录、球队纪录、球员个人纪录。现在让炸鸡慢慢给大家列举。

  首先两队合力贡献的329分排名NBA历史第三位。这是NBA历史上第15次4加时或以上的比赛。这15次4加时的比赛中,老鹰露面4次,历史第一。

  这也是NBA历史上第七对两队都至少得到155分,也是第三对两队都至少得到160+!168分也刷新了公牛队史得分纪录。此前,公牛队史得分纪录为156分,是在1984年3月16日对阵开拓者时所创下的。、

  再来看看球员们的数据与纪录。

  老鹰新秀后卫特雷-杨出战56分钟,33投17中,三分13中6,拿下全场最高的49分16助攻,以及8个篮板1抢断1盖帽,他本场的表现打破了多项纪录。

  49分是本赛季新秀单场所得到的最高分数,也是老鹰队史新秀单场的最高分。同时上一个单场比赛得到40+10助的新秀是勒布朗-詹姆斯

  特雷-杨成为首位至少拿到49分8篮板16助攻(45分5篮板15助攻)的新秀。本场比赛特雷-杨得分+助攻所得到的86分是NBA历史上新秀贡献的最高分。

  公牛后卫扎克-拉文出战56分钟的他,35投17中,三分14投6中,砍下47分9篮板9助攻3抢断的准三双表现。47分也成为了拉文生涯单场的得分新高。

  经过这场漫长的大战之后,相信两队队员们都是身心疲惫,好好休息两天,明天再来一个5加时怎么样?想想就有点刺激。

更多关于"老鹰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