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两战百分!盘点21世纪NBA五大赛季个人得分表演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客场战胜了凯尔特人,而在比赛中哈登在末节六犯离场的情况下依然得到了42分7篮板4助攻的数据,这场比赛也是他连续第二次比赛得分上40,而算上上场比赛得到的58分,两场比赛"登哥"一共正好得到100分,场均50分,表现可谓恐怖,本赛季至今哈登场均能够拿下惊人的36.6分,此前连续32场比赛得分30+,排名历史第二。



  而进入新世纪以来,有不少球星得到过赛季得分王的殊荣,而得分王的争夺也是每个赛季常规赛最受球迷关注的一个数据点,能够成为常规赛得分王也是证明一个球星个人能力的重要数据,今天,7M体育就来盘点一下21世纪以来NBA五大赛季最出色的个人得分表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