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暂停与安东尼签约谈判 计划寻中锋补强内线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媒体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洛杉矶湖人队和自由球员安东尼已经暂停签约谈判。湖人和安东尼方面都认为现阶段签约意义不大。据消息人士表示,湖人正在考虑签下一个中锋来补强内线。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湖人把潜力中锋祖巴茨交易给了同城对手洛杉矶快船



  据了解,湖人和安东尼阵营目前已经暂停签约谈判,除非湖人能够杀入季后赛双方才会重启谈判。此前,湖人队一直倾向于签约安东尼。但近段时间,湖人队战绩糟糕,季后赛机会变得越来越渺茫。而安东尼的团队则在担忧,是否要让安东尼加盟一支内部环境动荡,并且季后赛机会越来越小的球队。

  安东尼现年34岁,他本赛季加盟火箭队。然而,安东尼根本无法融入火箭队的体系,最终在打了10场比赛后就宣布与火箭分道扬镳。此后,安东尼被交易到了芝加哥公牛队,随后被公牛裁掉。目前为止,安东尼都一直处在待业状态。安东尼是10届全明星球员,在15年职业生涯场均可以砍下24分。

  联盟消息人士表示,湖人队一直在等待安东尼,同时他们也一直在观察着买断市场,看看是否有哪些球员还能打球并且愿意加入他们。上一场比赛,湖人不敌西部弱旅菲尼克斯太阳。目前为止,他们战绩只有30胜33负,季后赛前景越来越黯淡。据权威媒体预测,湖人队杀入季后赛的概率不足1%。

  湖人队的阵容目前还有一个名额空缺,据了解他们正在考虑签下一个中锋来补强内线。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湖人把逐渐崭露头角的年轻中锋祖巴茨交易给了同城对手快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