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塞尔:丁威迪打得非常好 我们还得加强防守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篮网今日在主场以113-107战胜了骑士,篮网后卫德安吉洛-拉塞尔赛后接受了采访。

  在谈到队友丁威迪勒韦尔的表现时,拉塞尔说:“他打得非常出色,我不认为联盟有谁能够阻挡这两个家伙。”

  “他们运球突破的时候能让我们球队在进攻端打的更加轻松,让大家的工作都变得更容易。”拉塞尔继续说道。

  在谈到比赛最后时刻比分险些被对手超过时,拉塞尔称球队还应该加强防守:“我们得阻止这样的事发生,对手会有打出得分高潮的时候,联盟任何球队都能有这种时候,如果我们无法阻止他们,分差就会无法避免地被拉近。”

  本场比赛拉塞尔出战32分钟贡献了25分5助攻4篮板3抢断,投篮20中9,三分8中4。

更多关于"拉塞尔 丁威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