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活塞全场仅得75分 客场负篮网让出东部第六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篮网坐镇主场迎来了活塞的挑战。首节比赛,刚刚获得了东部周最佳球员的德拉蒙德继续展现了自己强悍的篮板能力,在得到5分的同时单节抢下7个篮板。但无奈活塞其他球员手感冰凉,篮网在首节凭借多名球员的出色发挥迅速取得了27-19的领先。次节比赛开始后,篮网火力依然凶猛,替补登场丁威迪表现出色,单节砍下10分带领球队继续高歌猛进。而另一边的活塞则是依然手感冰凉,虽然格里芬依靠自己强大的造杀伤能力单节砍下8分,但他的出色表现并没有能够帮助球队紧咬比分。半场战罢,比分已经来到了61-35,35分的失分也是篮网本赛季的半场最低失分。


  易边再战,德拉蒙德再次站了出来,单节砍下8分12篮板。然而他的惊人表现也仅仅是让比分没有继续被拉大而已,格里芬和活塞外线球员们的低迷表现让篮网轻松地守住了自己的领先优势。第三节战罢,双方战成了88-62,活塞的领先优势来到了26分,比分就此失去了悬念。第四节双方都派上了各自的替补球员,最终篮网以103-75的比分战胜了活塞。

  篮网数据:阿伦-克拉布14分10篮板4助攻;丹吉洛-拉塞尔11分3篮板7助攻;乔-哈里斯12分4篮板3助攻;罗季塞翁-库鲁茨13分3抢断;贾莱特-阿伦11分8篮板;斯潘塞-丁威迪19分;卡里斯-勒韦尔12分5篮板。

  活塞数据:安德烈-德拉蒙德13分20篮板;布雷克-格里芬10分7篮板6助攻;伊梅尔斯-史密斯9分4篮板;兰斯顿-加洛韦9分。

更多关于"篮网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