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索尔:致敬视频没看太多但很暖 波波:为他高兴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昨日,雄鹿球员加索尔收到了马刺主场的现场视频致敬,加索尔在采访时也是谈到了此事。

  “我没能看到太多致敬视频,但我知道发生了什么。我很快的看了一眼,这是来自球队,球迷还有队友们的善意。我认为这是个非常热烈的欢迎,尽管基本上我是一个星期前离开的。我们的友谊在这里,还有我们在一起的时光,我认为双方都很感激。”加索尔说道。

  谈到加索尔,波波维奇说道:“我很高兴他加入了一支如此优秀的球队。我们一直努力让每一位球员都能得到这种待遇,并为球员和球队双方做出最好的贡献。我们已经无数次这么做了。”

  谈到加索尔对社区的贡献,波波维奇说道:“无论他身在何处,他都会这么做(回馈社区),他是一个优秀的人,他知道自己有责任回馈他人,因为他在生活中得到了很多,就像我们所有人一样。他总是很享受能成为他所处社区的一分子,他整个职业生涯都在做这些事,他的一生都会一直这么做,他就是这么样的一个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