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恩比德21+17巴特勒22分 76人主场力克国王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76人坐镇主场迎来了国王的挑战。首节比赛,恩比德西蒙斯博班三人在国王内线翻江倒海。三人合砍24分8篮板,帮助76人迅速取得了领先优势。但是国王在节末还是凭借一波7-0的攻击波将分差拉近,最终第一节的比分定格在了33-29,76人领先4分。次节比赛,双方陷入了艰苦的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在本节的后半段,76人在巴特勒的带领下打出了一波15-2的攻击高潮,再次将比分拉开。但随后国王迅速作出了调整,回敬了一波13-5再次将比分迫近。半场战罢,双方战成62-58,76人继续领先。

  易边再战,比赛形势依然焦灼。博班的上场打破场上的僵局,他上场后在禁区予取予求,连取7分帮助球队再次将比分拉开。第三节比赛结束,场上的比分定格在了99-89,76人的领先优势达到了两位数。末节比赛,比赛局势依然焦灼,76人一直保持着5分左右的领先。这样的比分一直维持到了比赛结束,最终恩比德两攻两防彻底杀死比赛,76人以123-114的比分战胜了国王队。

更多关于"76人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