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恩比德:队友们一直让我继续投 感谢他们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76人130-125战胜雄鹿,赛后76人中锋乔尔-恩比德在场边接受了媒体采访。


  恩比德首先谈到了本场比赛获胜的原因:“防守,我们就是要防住他们的射手们,他(扬尼斯-阿德托昆博)进了很多球,但我们的工作完成得很好,我的队友们一直跟着他们的射手们,做得不错。”

  谈到获胜的感受,恩比德说道:“感觉很棒,吉米(巴特勒)完成了他的工作,我完成了我的工作,本(西蒙斯)也完成了他的工作,还有许多其他球员挺身而出,托拜厄斯(哈里斯)对我们是个很好的补充……”

  话音未落,TJ-麦康奈尔在他身后悄悄出现,让手感火热的恩比德“降温”。

  谈到自己的表现,恩比德说道:“我今天感觉不错,通常情况下我不太愿意投三分,但我今天投了不少,队友们一直在让我继续。今天我也的确继续了下去,最后那记三分就是其中一部分,我要感谢我的队友们和教练组。但我们还有许多工作要做,这是我复出的第四场比赛,我们取得了四连胜,因此我们还能做得更好,尤其是在防守端。”

  本场比赛恩比德上场36分钟,得到40分15篮板6助攻。

更多关于"恩比德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