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带伤出战末节制胜 斯波:他是一名战士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8日,迈阿密热火主场以93-75大胜夏洛特黄蜂


  德维恩-韦德此役带伤出战,末节贡献12分,全场贡献17分8篮板,带领热火末节发力揽获胜局。

  “能够出战并做出贡献令我感到很欣慰。”韦德赛后说道,“我赛前跟教练说,我不知道我能够做到什么,但是我将会尽我所能。”

  对此,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也感慨道:“韦德是一名英勇的战士,他知道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有多重要,尽管他先前连走路都有点困难,但他还是竭尽所能。”

  值得一提的是,韦德还透露了一则赛前趣事,他说道:“怀特塞德跟我说,‘韦德,你为我们打两分钟就好。’我觉得他说得太好笑了,然后我就跟教练说,‘怀特塞德找我了,所以我必须得上场。’”

  约什-理查德森此役17投2中,三分9投0中,仅得7分6篮板5助攻。他在赛后说道:“我在进攻端状态低迷,但我觉得我在防守端发挥出色,我们的防守决定了比赛走向。”

  斯波尔斯特拉也将胜因归结于防守,他说道:“我们一直都在强调防守,我们本赛季在防守端有很大的进步空间,但在过去几周的时间里,我们球队的防守变得更有纪律性,而球员在防守端也都保持着同一步调。”

更多关于"热火 韦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