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00后小将嘴唇被打肿 朱芳雨怒批福特森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晚上,浙江广厦主场输给广东宏远遭对方双杀,福特森在最后时刻的一个动作引发了很大争议,广东总经理朱芳雨更是罕见发飙,直言若自己不退役,定让他结束职业生涯。



  比赛末节最后时刻,落后6分的广厦队败局一定,球队失利显然让福特森情绪急躁,最后一共,他尝试三分远投不中,顺势将防守他的徐杰打倒。可怜的徐杰只是做出高举双手的常规防守动作,谁能料到就这样结结实实被打倒在地上。

  赛后,19岁的徐杰向跟队记者关辛展示了自己被打肿的嘴唇,谈到对手的这一恶意举动时,00后的他显示出了少见的从容与大度。他表示:“有素质的人不跟他斤斤计较。”

  “这种外援我要是没退役,就有责任让他早点结束职业生涯,早点超生。反正三位大哥也不管,我管。”徐杰可以不跟福特森计较,但作为球队总经理的朱芳雨看不下去了,朱芳雨在微博上说道。

  在昨天与广厦的比赛中,徐杰表现非常出色,首节命中4记三分,轰下16分,让对手的双外援变阵没有任何意义,另外,他还在对方大外援博洛西斯头顶上抢到一个前场篮板,并命中底角三分。

  正是因为徐杰出色的表现,杜锋才让他在第四节关键的决胜时刻继续留在场上。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