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狂砍61分火箭险胜马刺 德罗赞16+8保罗18分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队(46胜27负)主场反弹。哈登再次开启攻击模式,他狂砍61分和7个篮板,在第四节关键时刻他挺身而出,一人连取13分率队重夺领先,火箭队在主场以111-105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42胜31负)。马刺队遭遇2连败。


  火箭队的哈登得到61分和7个篮板,保罗得到18分和5次助攻,戈登得到12分,卡佩拉得到7分、16个篮板和4次助攻,塔克抢到10个篮板。马刺队的福布斯得到20分和5个篮板,怀特得到18分、8个篮板和3次助攻,德罗赞得到16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贝里内利得到11分,阿尔德里奇13投5中,得到10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

  马刺队微调了首发阵容,盖伊顶替珀尔特尔首发。哈登开赛后就展现出极强的进攻欲望,他独得10分率队以16-12领先。盖伊跳投命中,哈登连拿5分,首节还有5分15秒时火箭队以21-14领先。贝尔坦斯还击三分,哈登保持攻击性又拿9分,香珀特也命中三分,本节还有2分钟时火箭队以33-19领先。珀尔特尔和米尔斯联手5分,哈登又得3分,首节结束时火箭队以36-24领先12分。哈登单节得到27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马刺队连追7分,他们以32-39落后。戈登打3分回应,沃克和盖伊联手4分,保罗命中两球,本节过半时火箭队以46-38领先。之后马刺队尝试反攻,哈登保持进攻状态为球队守住领先,半场前他再次发力连取5分结束第二节,火箭队以62-47领先15分。

  火箭队的哈登上半场得到37分,卡佩拉得到5分和12个篮板;马刺队的福布斯得到8分。

  保罗连得4分开始第三节,阿尔德里奇进攻发力还击6分,他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马刺队以56-66落后10分。哈登还击三分,怀特又拿5分,阿尔德里奇上篮得手,马刺队只落后6分。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怀特和德罗赞联手4分,第三节还有1分15秒时马刺队以74-78落后。戈登三分中的,德罗赞打3分成功,珀尔特尔连续两次补篮得手,马刺队连追7分结束第三节,两队以81平握手言和。

  格林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马刺队连拿4分反超。卡佩拉扣篮得手,福布斯突破得手,贝里内利两罚全中,马刺队以91-89领先。格林两罚全中,贝里内利和阿尔德里奇联手5分,马刺队在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以96-91领先5分。哈登和内内四罚三中,德罗赞和怀特轮流进攻得手,马刺队以100-94领先。火箭队暂停后哈登再次开启暴走模式,连进3个三分球,火箭队以103-100反超。德罗赞突破还击,哈登保持攻击性又两次单打得手,第四节还有1分25秒时火箭队以107-102领先。

  马刺队暂停后贝尔坦斯和德罗赞先后错失得分机会,保罗被犯规,两罚全中,火箭队以109-102领先。福布斯右翼命中三分,保罗又罚中两球,贝尔坦斯三分不中,火箭队以111-105获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