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欲去篮网尼克斯或快船 76人将先续哈里斯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巴特勒如果选择跳出合同,那么他就将成为一个完全自由球员,而他是否留在76人还很难说,根据美记者西恩-德文尼透露,巴特勒要去的是尼克斯篮网


  “76人和巴特勒一直存在化学反应不佳的问题,尽管这个程度当然不像我们在他效力森林狼时期看到的那样,76人管理层的知情人认为巴特勒将去篮网或是尼克斯,另外快船也有可能,”德文尼表示。

  此前,在巴特勒闹着要森林狼交易自己时,当时媒体就曝料了巴特勒个人想去的几支球队,其中就有尼克斯、篮网、快船。尽管在76人打得比在森林狼舒适一些,但总体来说,巴特勒依然没有找到真正当老大的感觉,有不少传闻称他和恩比德西蒙斯的关系都不太好,另外,76人主教练布朗对巴特勒的使用方式也是和巴特勒本人存在异议。

  今年夏天篮网、尼克斯、快船这几支球队都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去签顶薪合同的球员。

  同时,德文尼还表示,无论巴特勒这边的情况如何,76人都要留下哈里斯

  “据一位了解情况的知情人透露,基本上这事没有什么解决的可能,76人之所以愿意放弃那么多筹码,是因为他们觉得有哈里斯的伯德条款在手,可以让他们有一个续约他的优势,”德文尼说道,“哈里斯才26岁,在联盟已经拥有丰富的经验,所以,看好76人不论巴特勒这边的情况如何,他们都会迅速出手留下哈里斯的。”

更多关于"76人 巴特勒"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