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37次助攻教练满意:只是也防不住对手

www.7m.com.cn  2019年03月3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31日,魔术 121-116步行者

  双方本场比赛18次交替领先,直到魔术在末节打出31-24。

  “我们很有天赋。”戈登说,“我们对自己有信心。这是你唯一需要的。当然你也会希望有教练组和球迷们在背后支持你,但当你对自己有信心时,这就够了。”

  魔术全队命中率高达51.1%,总计送出多达37次助攻且只有7次失误。

  “在我看来,我们整晚进攻都很好。”克利福德说,“我们打得很有活力,转移球也很棒。只是我们也防不住对手。”

  “我们不知道自己究竟可以变得多么好。”博奇说,“这就是(教练)赛后告诉我们的。很多人不知道我们是一支很棒的球队。”

  原本在凯尔特人不敌篮网之后步行者短暂反超位居东部第四,但不敌魔术之后步行者又将第四和主场优势拱手还给凯尔特人。

  “这是不可接受的。”步行者后卫科里森说,“这场失利很令人难受,但也没有借口。我们需要真正明白自己需要打成什么样。有时,我们能展现出自己的坚韧,能彼此帮助,但有时我们只是各自为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