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我们整年饱受伤病困扰 沃顿已做得够好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记者Allie Clifton采访时谈到了主帅沃顿的工作。

  “我的意思是,他已尽自己所能了。没人预料到揭幕战会发生禁赛(隆多莺歌在主场揭幕战因冲突禁赛),没人能预料到今年有这么多伤病。你的首发控卫缺席了大量比赛,你的首发小前锋也伤缺,莺歌伤缺,哈特伤缺,隆多也伤缺,我说的不是2、3场比赛,而是15、20、25场比赛。”

  “前些天我看到一些数据,我、莺歌、鲍尔库兹马一起仅出战了23场比赛,战绩15胜8负。在这23场比赛中,我们防守排在联盟第四,进攻排在第七位。”

  “这些数据看着很好,但对沃顿来说,他整个赛季手中都没有一套稳定的阵容,就像你所说,控制你能控制的,打好你手上现有的牌,我认为他已经做得够好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