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布鲁克林篮网VS迈阿密热火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布鲁克林篮网VS迈阿密热火

  时间:2019-04-11 08:00


  篮网上一场战胜步行者,这一场胜利过后,篮网提前锁定一个东部季后赛名额,这是他们自14/15赛季之后首次闯进季后赛,核心阵容的年龄非常年轻,这一支篮网,未来可期。

  热火上一场大胜76人,但其实热火已经在东部季后赛名额的竞争中掉队,球队已经无缘季后赛,所以这一场比赛也将是韦德职业生涯的最后一舞,上一场对阵76人的比赛中,韦德首发出场,砍下全场最高的30分,对于他来说,没有什么比享受最后一战更加重要。

  仔细一看的话,两支球队都有充足的战意去战斗,篮网虽然已经进入季后赛,但他们的名次未定,想要稳固目前的名次本场需要全力以赴,而韦德想要不留遗憾全队上下必定也是战意十足,双方虽然目标不一样,但本场比赛预计应该会十分精彩,不过毕竟篮网的整体进攻实力比热火强出不少,还是更为看好篮网。

  让分推荐:布鲁克林篮网(-3.5)

  (蔡蔡)

更多关于"篮网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