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牛官方:劳里-马尔卡宁完全恢复篮球活动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2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2日,据公牛队官方消息,球队前锋劳里-马尔卡宁在经过了全面细致的医疗检查后,已获准恢复所有与篮球相关活动。

  在北京时间3月27日公牛客场挑战猛龙的比赛中,马尔卡宁因为“心率过速”和“极度疲劳”,只打了半场就退出了比赛。随后,马尔卡宁接受了猛龙队医的评估,并被建议暂停一切篮球相关活动。回到芝加哥后,马尔卡宁接受了多名医学专家的检查,诊断结果为“脱水”和“营养缺乏”,但情况并不严重。在经历休赛期的休息和调整后,马尔卡宁就可以恢复篮球训练了。

  赛季初,芬兰前锋因为右肘外侧拉伤缺席了23场比赛,复出后他连续出战52场,在场均32.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贡献18.7分9.0个篮板1.4次助攻。

更多关于"公牛 马尔卡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