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南华陈七】专栏5连红 今晚收割CBA半决赛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半决赛G5:新疆VS辽宁
  时间:2019-4-18 19:35


  
新疆目前大比分3-1领先拿到赛点,球队此役继续坐镇主场,肯定希望拿下辽宁晋级总决赛,避免夜长梦多发生意外。上一场比赛,新疆在主场以107-81的比分大胜辽宁,26分的分差也是这个系列赛双方最大分差的一场比赛。此前我在情报局就预测过,G4新疆将迎来一场大胜,果不其然他们真的做到了。

  回顾G3的比赛我们不难看出,新疆就是在第三节后半段开始失去了防守强度,进攻端又打得简单,使得辽宁越打越兴奋,最终一波流逆转比赛取胜。而这场比赛回去后,新疆肯定会做出调整,再次重视起球场对面的辽宁队。从G4的比赛来看,新疆确实做出了有效的调整,上一场比赛的胜利实至名归。

  在失去了韩德君之后,辽宁只能依靠郭艾伦和双外援去得分,其余球员没有稳定的终结能力。阿的江指导的防守策略也很有针对性,就是收缩防守郭艾伦突破,而哈德森巴斯在与斯托克斯费尔德的对位上全面处于下风。而新疆又将自己在锋线上的优势发挥到最大化,阿不都沙拉木上一场比赛拿下24分,G2可兰白克拿下21分,辽宁无论是贺天举还是刘志轩对于他们都毫无办法。

  季后赛的比赛尤其到了半决赛,你就得清楚你的优劣势在哪。辽宁知道吗,他们肯定知道,但是解决不了啊。在新疆面前,辽宁的短板太短了,就锋线优势这一点新疆就可以解决这个系列赛了。而且你也可以从上一场比赛哈德森和郭艾伦疲惫的眼神中看出,他们内心已经知道比赛带不回沈阳了。这一场比赛就是尽人事听天命,打完该干嘛干嘛,明年再来吧!

  推荐:新疆(-11.5)

  (南华陈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