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安东尼:当哈登进入状态时没人比他更强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8日,火箭 118-98大胜爵士

  火箭今天从比赛一开场就火力全开,全场从未落后,开局便打出39-19领先20分,此后分差再未缩小至个位数。

  “对我们来说重要的事情是打出侵略性。”哈登说,“我觉得这来源于防守端。”

  其中首要功臣便当属哈登,他拿下个人本赛季季后赛首个三双,全场正负值+24全场第一。

  “他在第一节的表现简直不可思议。”德安东尼说,“当他进入状态,没人比他更强。”

  爵士为了防守他而想了很多办法,其中很长时间是由卢比奥来防守哈登。

  “他很难防,但我也不会退缩的。”卢比奥说,“他是史上最强的得分手之一,我们会努力想办法让他得分更困难的。”

  但一向军纪严明的爵士队对自己的拼劲还是很不满意。

  米切尔就对此说:“我们没能站出来,就那么放弃了。这样可不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