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凯尔特人vs雄鹿G1:先来个开胃菜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比赛性质:季后赛R2G1

  对阵双方:密尔沃基雄鹿vs波士顿凯尔特人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4月29日1:00

  比赛地点:费哲论坛球馆

  时光飞逝,一切仿佛昨天,自从去年凯尔特人和雄鹿在东部季后赛首轮相遇以来,在过去的12个月里两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而这些变化将在明日的比赛中得到体现,届时两队将展开的是东部半决赛的对抗,这次拥有主场优势的则是雄鹿。

  “我们发生了许多改变,我们的打球方式也发生了变化。凯尔特人还是如此出色,他们的防守很强硬,在场上也十分有侵略性,欧文今年也打得更好了。但说到底,我们还是要专注于自己的发挥,做好自己才能赢下比赛。”字母哥谈到了球队一念间的变化。

  头号种子雄鹿和四号种子凯尔特人均在第一轮的比赛中大获全胜,他们本应该休息一段时间来重温上个赛季经典的七场系列赛,在那个系列赛中,主队赢得了每一场比赛。

  在去年的系列赛中,凯尔特人占据了主场优势,但本赛季颠倒了过来,雄鹿在常规赛结束后领先凯尔特人11个胜场,并在常规赛交锋中2-1领先。

  雄鹿后卫康诺顿坚持认为,去年的系列赛对于预测明天比赛的结果来说已经是过去式了,但是包括在波士顿的第7场比赛在内的惨痛失败记忆,可能会让雄鹿在这次比赛中占据优势。

  两队在进入这个系列赛时都有多多少少的后场伤病问题,据此前消息报道,雄鹿后卫布罗格登将缺席这个系列赛的前两场比赛。与此同时,凯尔特人希望他们的防守高手斯玛特能加快回归进度。

  “每个人都知道斯玛特会给球队带来什么,比如防守,激情,还有一些无形的东西,”凯尔特人的锋线摇摆人杰伦-布朗对记者说。“我们需要这样的家伙,但我是必须站出来的人之一,我很期待。”

  与上个赛季不同的是,这个系列赛将会有全明星球员字母哥和凯里-欧文之间的对决,其中字母哥在常规赛交手中占据了上风。

  字母哥在常规赛对阵凯尔特人的三场比赛中得到一次33分,两次30分。在去年11月凯尔特人主场击败雄鹿的比赛中,欧文得到28分,但在最近的两次交锋中,他合计47投16中,仅得到37分。

  欧文因膝伤错过了去年的所有季后赛,凯尔特人在与雄鹿的系列赛中保持着5胜1负的历史领先优势。

  第二场比赛将于周三在密尔沃基进行。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