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杜兰特统治力让我想起乔丹 是联盟最强之人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9日,勇士在主场104-100战胜火箭,取得了1-0的大比分领先。杜兰特拿到35分,连续5场季后赛得分30+,季后赛生涯总得分超越了拉里-伯德,上升到历史第12位。


  今年季后赛,杜兰特打出了无可指摘的表现带领勇士前进,主帅史蒂夫-科尔赛后也说,他认为杜兰特已经是联盟最强之人,他最近几场的统治力,让自己想起了前队友迈克尔-乔丹。

  “我记得有个叫迈克尔的人也是这样的……我不记得他的姓了。”科尔调侃道。

  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我们赢下比赛是靠防守。我努力保持着侵略性,虽然投丢了一些本该投进的球,但能赢就很好了。”

  在被问到接下来赢球的关键时,他说:“保持同样的能量,在防守端继续努力。”

  火箭对裁判吹罚意见很大,杜兰特说:“哈登非常擅长利用后撤步制造空间,所以我们防他就是尽量不要向前冲过去,只要用手阻挡他的球就行了。”

  杜兰特现在对自己已经信心爆棚,他说:“我觉得自己就是为这样的比赛而生的,在攻防两端我都找到了感觉,现在我已经不在乎自己的出手和得分了,只要做好每个回合都保持专注即可。”

  德拉蒙德-格林也说:“他现在非常有侵略性,我觉得没有谁能防得住他了。”

  在被问到火箭对裁判吹罚的抱怨时,格林笑着说:“我按照哈登的方法投三分,还被他犯规过呢。”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