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砍35分对飙哈登 关键时刻失误险葬送胜利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凌晨,火勇这组季后赛最强对决正式开打,首轮晋级赛暴砍50分的杜兰特今天继续自己不错的发挥,全场比赛他25投11中,三分球3中1,罚球15中12,拿下35分5篮板3助攻,但是也有6次失误,最后时刻被夹击断球更是差点葬送了比赛,好在球队仍然有惊无险地以104-100战胜对手,系列赛总比分1-0领先。


  与过去两年不同,今年季后赛杜兰特很早就进入状态,在首轮最后两场他分别拿到45分和50分,但这也表明勇士对他更为依赖,在考辛斯赛季报销后,球队的整体实力反而不如去年,这也是杜兰特频频出来救火的原因。

  杜兰特今天进入状态有些慢,开场被切球还连续打铁,前面5次出手仅仅命中1球。不过他毕竟是超级巨星,在首节最后一攻队友都没有机会的情况下,他在24秒结束前干拔三分命中,帮球队建立起9分的领先优势。

  次节初杜兰特单独带队,他一度陷入单打之中,虽然通过扣篮得分,但在火箭的严防之下,他大多数时候还是被切球或者打铁。不过他先在快攻时助克莱命中三分,在库里回来后,他也作为牵制点,但得到的两次出手机会他都没有错过,稳稳干拔命中。

  但他连续两次传球失误,也让火箭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扳平。半场结束杜兰特拿到11分,不过命中率只有13中5,而且还有4次失误。

  杜兰特在第三节开火,他先在防守端盖掉哈登的上篮,之后通过快攻和空切连续暴扣,还利用自己的杀伤连续站上罚球,当他的金鸡独立后仰和急停中投打进后,他单节砍下15分,球队也再次取得7分的领先。

  杜兰特末节被塔克贴身防守,他也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得分。不过在勇士陷入得分荒被追平比分时,还是他的突破造杀伤,四罚三中稳住了局面。而在保罗戈登为火箭涨分后,又是杜兰特连续在进攻端予以回应。

  尽管他的干拔不中,但队友拼下前场篮板,交由他突破内线造犯规,在全场MVP的欢呼声中,他稳稳地两罚全中。然而杜兰特在最后时刻被夹击出现失误,差点葬送了胜利,好在哈登投篮不中,勇士有惊无险地拿下了这场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